如何拒绝“熊猫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30 11:46:18

  熬夜加班,睡眠不足,滋生了讨厌的眼袋和黑眼圈?这可是破坏美女形象的一大杀手。想要做百分百美女,就要远离眼袋,拒绝“熊猫眼”!如何做到呢?看看专家的说法,紫洁祛眼袋专业中心张店长给你支招,让你神采奕奕做美女!

  眼袋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眼袋是时尚女性都比较烦恼的肌肤问题,它一旦形成,不仅会“不离不弃”,还有“得寸进尺”的趋势。它是一种衰老的象征,更影响美容。每个人出现眼袋的年龄有所不同,但是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愈加明显。遗传、肾病、妊娠、睡眠不足、熬夜疲劳、夜生活频繁、饮食单调、缺乏营养等都会影响血液循环,加速皮肤老化,导致眼睑松弛,皮下组织疏松,眼周围组织液体过多,出现眼睑臃肿,从而形成眼袋。

  解决眼袋的对策有哪些?

  较为年轻的人出现眼袋主要表现为眼眶脂肪粒突出,因此只要通过专业的祛眼袋手术去除突出脂肪粒即可。年纪稍稍偏大的人皮肤松弛,失去弹性,而这能通过微波溶脂仪,将眼部脂肪融掉,眼袋祛平,更重要的是对眼部周围的筋膜、肌韧带进行激活,充分恢复其活性,增强其弹力,使眼睛真正实现年轻化。

  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眼部保养?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必然会在各方面出现衰老的症状。要使眼睛健美,延缓皮肤衰老的进程,首先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规律作息,让眼肌在休息中得到恢复。其次要注意饮食结构,用健康科学的饮食代替垃圾食品,减少盐分的摄取,保证足够的维生素。同时,要戒除烟酒,并进行适当的运动和眼部穴位按摩,这些良好的生活习惯都会给健康美丽的肌肤带来惊人的改观。(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