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童年照像女孩 朱丹像“爷们”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01 14:20:42

朱丹小时候像男孩。

 

潘长江童年照。

网易娱乐5月31日报道 据长春《城市晚报》报道,在所有节日中,我们最爱过的是“六一”儿童节,因为谁都有一颗长不大的心。明晚这个“六一”,不仅很多大朋友蓄势欢庆,很多明星也出来“卖萌”,在安徽卫视《黄金年代》中,朱丹小时候的“爷们儿”照、潘长江儿时的“桃花眼”、童星金铭出道前的碎花小风情等等,都被集体大起底。

他们不是英雄只能做明星

在明日21时15分播出的安徽卫视《黄金年代》中,“综艺女王”周群请到了明星嘉宾李玲玉、潘长江、金铭、朱丹、王栎鑫等。听过潘长江、朱丹和王栎鑫讲所谓的“见义勇为”,观众就能明白,他们都注定不是英雄,只能做明星。

王栎鑫回忆小时候曾跳河救小朋友,“但那小朋友急于解困,一直在踢我,最后我把他推到一边,自己游回去,渔民救了那个小朋友。”而潘长江仍不确定儿时那次路见不平算不算“见义勇为”,“当时我上学,看到有个孩子被他爸爸打,他想要玩具,我就走到那个孩子身边,说‘到一边待着去,我替你教育你爸’,然后我就走到那孩子他爸爸面前,我撸胳膊挽袖子,就给他爸爸跪下了……”提到见义勇为,朱丹也有回忆,“小时候曾见大卡车运货掉下来好多包裹,很多路人抢,“我记得老师讲拾金不昧,所以就坐到包裹上等卡车司机回来,结果上学快迟到了,我怎么哭也不见有人回来找,最后也只能把包裹扔在那里被人抢,赶快上学去了……”

潘长江小时候像女孩

恰逢“六一”儿童节,《黄金年代》对明星童颜大起底,结果朱丹小时候的“爷们儿”照、潘长江儿时的“桃花眼”及王栎鑫小时候反串女生的公主裙照,都被翻出来受众人“拍砖”。

本期《黄金年代》曝光了潘长江1957年的一张照片,潘长江感慨地说:“我小时候像女孩,每天一放学就回家,从不到外面乱跑。那时候叫宅儿,现在叫屌丝,我爸的同事都说我像女孩子,有内秀,最初我爸不爱听,东北老话讲越淘越有出息,后来就这性格了,怎么打怎么骂也出不来了……”

可能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多少会遇到基因突变,朱丹儿时照与潘长江有很大反差,假小子头,小碎花长裙配男款沙滩鞋,那风格一般找不到适合的形容词,潘长江的形容是:“如果是福尔摩斯再世,能根据这张照片推断出朱丹以前做过保姆。”而金铭脱口而出:“没见过拿长裙搭沙滩鞋的,好丑啊!”

朱丹再也忍不住,当即反驳,“有这么直接的吗?至少我这身比刚才(金铭儿童照)那件碎花有气质好不好。”

朱丹初恋是“青梅竹马”

也许是即将签约安徽卫视的缘故,朱丹对安徽卫视的节目真给力,甚至在节目中,大谈初恋与失恋。

“我的初恋是青梅竹马,正是因为大人一直说是青梅竹马,所以根本不知道爱是什么。其实我喜欢张信哲,并不是单纯地喜欢他的歌,而是因为他的歌和我的故事紧紧绑在一起。我的初恋就是从那个男生在暑假时扔给我一盒磁带开始,他告诉我,‘你把它学会,学会每首歌’,我就像傻瓜听到大学,之后我们分开了,我告别初恋。”

日前朱丹与陶喆被曝“同游西湖亲密照”,被主持人周群问及“为什么最后没有喜欢张信哲,改喜欢陶喆了呢”,听闻这个问题,朱丹表情略有严肃,“陶喆大哥已经有女朋友了,拜托,不是所有雨中漫步都能发展成为我的男朋友。”(网易娱乐)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