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得童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01 14:16:49

  六一到了,小朋友的也日也是大朋友的节日。现在的小孩选择余地很大,我们小时候有什么食品让你到现在都念念不忘?大家集体回忆。

0.jpg

在那个时候,酸梅粉绝对可以算是时髦零食行列里的一员。不但包装上紧跟潮流,把正热播的动画片《忍者神龟》印在外包装上,而且吃法也很特别。最普通的当然是用配套的塑料小勺子舀着吃:把酸梅粉送进嘴里,含上几秒钟后再咽下,一股酸甜味道立即顺喉而下。搞怪一点的,把酸梅粉用水冲开,去掉底层的粉,剩下的就是一道美味可口的“酸梅汤”了。到现在还念念不忘,可惜再也找不到当年的感觉了。

1.jpg

那时候要是不会吃大大,不会吹个泡泡,都不好意思出门。一到可见休息时,教室门口可以看到各种泡泡,深怕别人吹的比自己大,赶紧用手戳破,乐此不疲。要是玩滑板时候在来一个大大,那才叫潇洒。

2.jpg

酒心巧克力,每年过生日时最期待的礼物。到现在都还想吃。

3.jpg

棉花糖、佼佼糖永远是学校门口销量最好的。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