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匪夷所思的树上奇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4 10:25:25

爬树不是什么稀奇事,但“羊上树”、“车上树”、“鸡上树”……听起来就是件极其不靠谱的事,但这样的场景却真实存在。除此之外,成群结队的动物爬满树梢“开派对”的景象恐怕也不多见。以下,就让我们一起围观那些匪夷所思的树上奇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北美一棵树上爬满十多只幼熊 图片走红网络

2012年9月,北美地区的一株细弱的树上令人惊讶地爬满了至少11只小熊。熊通常是在危险的时刻才会逃跑到树上,但显然这群小熊不是碰到危险,相反,它们只是为了玩乐,它们找这棵纤弱的树当做游乐场,起劲地互相打闹。它们在树上的各种憨态令人忍俊不禁,有的甚至互相爬到自己兄弟姐妹身上想找地方睡觉。

数百万蜘蛛集体结网 巴基斯坦出现“怪树”

2011年3月,在巴基斯坦的信德省,数百万只蜘蛛为了逃避被洪水淹没,爬到树上做起窝,用它们的丝网把树木包裹得严严实实。“怪树”出现的原因要追溯至2010年该地的大洪水。2010年7月,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信德省,旁遮普省以及俾路支省等地普降大雨引发洪水泛滥。面对这样的险情,聪明的蜘蛛把树木当成“避难所”,在树叶之间织起了丝网。无数蜘蛛网将树枝紧紧包围,从远处看,每棵树都像被大网包裹着。民众表示,他们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怪树”。

摩洛哥九羊上树求美食 最敏捷者爬到5米高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人类之外动物也是如此。对于维持生命而言,食物永远是最最根本的。2011年11月,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摄影师加文·奥利弗自称拍下了一幅令人震撼的画面,在一棵几近

黑熊“逛”进大学校园爬上树睡大觉

2012年4月,一头黑熊进入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闲逛,所幸没有伤人。最终黑熊被麻醉,送归山林。据悉,这头熊年龄3到5岁,体重大约90公斤,在“熊溪”宿舍区闲逛大约2.5个小时,然后爬上一棵树睡觉。野生动物保护人员向黑熊发射两枚麻醉针。片刻后,它四肢伸展,背部冲下,跌落到树下的垫子上。“完美着陆,”校警赖恩·哈夫评述。黑熊被关进笼子,引来学生围观,一些人伸手摸摸它的爪子。

光秃的树上,竟然有九只饥饿的山羊同时在啃食。他把这幅照片发到网上后,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很多人惊叹世界上怎么有如此饥饿的羊,但也有人提出了质疑,觉得像是PS的。

瑞典一麋鹿贪吃发酵苹果 醉后发酒疯卡在树上

2011年9月,在瑞典南部哥特堡附近,农民皮尔·约翰逊(Per Johansson)听到邻居花园中有麋鹿在高声嚎叫,赶到现场才哭笑不得地发现一头醉眼朦胧的麋鹿被卡在了苹果树上。这头麋鹿显然吃了许多发酵苹果,导致其醉酒失去平衡。约翰逊随后打电话给紧急救援机构,和赶来的救援人员一起将麋鹿解救下来。然而,这头麋鹿获救后直接倒在地上呼呼大睡起来,它在花园中待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才恢复清醒,自己返回了丛林。

美国一只7公斤家猫赶95公斤黑熊上树避难

2006年6月,美国新泽西州西米尔佛德镇上演一桩怪事:一头体重约95公斤的大黑熊在私闯当地某户宅院后,竟然被该户一只体重7公斤的家猫吓得慌不择路地爬上一棵大树“避难”。直到家猫在主人的召唤下“鸣金收兵”,瑟瑟发抖的大黑熊才爬下树来夺路而逃。

小猎豹模仿母亲爬树 妙趣横生令人忍俊不禁

幼豹或许没有强健的身体,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它们模仿母亲的行为。2011年2月,摄影师在肯尼亚马赛马拉国家公园(Kenya's Masai Mara)的Kicheche营地目击到了几只出生几周的小猎豹正尝试爬上母亲所呆的树顶。

自行车挂上树成校园毕业风景

2012年6月20日,南京理工大学的宿舍区,自行车被挂在了树上,足有四五米高。每年毕业季,不少毕业生不愿将自己的自行车带走,就近挂在树上,久之成为了南理工校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毕业生们用这种看似疯狂的举动告别大学校园生活。

可怜乌龟被捆气球飘上树 蹬腿想逃终被救下

2012年8月,在美国南加州,人们发现一只可怜的乌龟被困在了树上。原来,不知是谁在乌龟身上捆了20多个氢气球,乌龟随着气球飘到空中。气球被树枝挡住,乌龟也就这样悬在了半空。所幸动物救援部门和消防队赶到,将它救下。据电视台公布的视频显示,这只乌龟当时明显被吓坏了,在空中不停的蹬着腿,想摆脱气球的束缚。救援人员正要搭梯子爬上树救乌龟,恰巧一阵风把气球吹回了地面。救援人员赶忙为乌龟“松绑”。经检查,乌龟并未受伤。

非洲狮展露爬树绝技 注视来往游客

2011年2月22日,赞比亚南部利文斯顿市附近一动物保护区内,一头非洲母狮敏捷地爬到一棵树上注视来往游客。虽然人们普遍认为狮子不会爬树,但区内管理人员介绍说这里的狮子上树已非首次。

波兰男子驾驶技术太烂 汽车被邻居抬上树

波兰一男子的驾驶技术太烂,却整天开着车子在附近晃来晃去,邻居们对此又担心又厌烦。2012年5月,邻居们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将他的汽车“抬”到一棵大柳树的枝干上。男子发现自己的车子被停放到树上之后,向当地警方报案。有人借来了起重机,并且在晚上开展了此项“任务”。一位当地居民说,“无论是谁干的,也无论此事如何了结,总之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他是一个危险的司机,总有一天会出事的。”此外,该男子也承诺说要提高他的驾驶水平,但是他认为,邻居们的做法过头了。(环球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