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的人体器官潜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5 15:31:31

巴西一男子眼球能弹出4厘米 只剩5%留眼眶

人们常用“眼珠都差点弹了出来”这句话来表达吃惊时的感觉。但令人意外的是,巴西一名男子的2个眼珠真的可以从眼窝中弹出近4厘米。这名男子名叫克劳迪欧·品托。品托平时就靠表演“弹眼珠”谋生。品托称,他估计自己的2个眼球的95%都可以从眼窝中弹出,只剩下5%的部分仍留在眼眶中。

长春奇人用眼皮拉动飞机

长春奇人董长生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表演用眼皮拉动飞机的绝技。董长生用来表演的飞机是一架水陆两用轻型飞机,总重量为560公斤。整个表演过程中,董长生用钩子钩住双眼下眼皮,拉着飞机移动了5米左右。

湖南株洲奇人用眼睛吹气球 吹爆热水袋

2008年11月,湖南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的“唐人神杯”200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颁奖晚会上,“中华奇人”贫嘴先生向观众展示他的拿手绝活“眼睛吹气球”。只见贫嘴先生用一根细细的塑料管套在眼镜上,深呼吸运气把一只气球渐渐吹得鼓起来,观众啧啧称奇。而贫嘴先生表演的另一绝活“用口快速吹爆热水袋”更让观众惊叹不已,现场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