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匪夷所思的树上奇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4 10:25:25

爬树不是什么稀奇事,但“羊上树”、“车上树”、“鸡上树”……听起来就是件极其不靠谱的事,但这样的场景却真实存在。除此之外,成群结队的动物爬满树梢“开派对”的景象恐怕也不多见。以下,就让我们一起围观那些匪夷所思的树上奇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北美一棵树上爬满十多只幼熊 图片走红网络

2012年9月,北美地区的一株细弱的树上令人惊讶地爬满了至少11只小熊。熊通常是在危险的时刻才会逃跑到树上,但显然这群小熊不是碰到危险,相反,它们只是为了玩乐,它们找这棵纤弱的树当做游乐场,起劲地互相打闹。它们在树上的各种憨态令人忍俊不禁,有的甚至互相爬到自己兄弟姐妹身上想找地方睡觉。

数百万蜘蛛集体结网 巴基斯坦出现“怪树”

2011年3月,在巴基斯坦的信德省,数百万只蜘蛛为了逃避被洪水淹没,爬到树上做起窝,用它们的丝网把树木包裹得严严实实。“怪树”出现的原因要追溯至2010年该地的大洪水。2010年7月,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信德省,旁遮普省以及俾路支省等地普降大雨引发洪水泛滥。面对这样的险情,聪明的蜘蛛把树木当成“避难所”,在树叶之间织起了丝网。无数蜘蛛网将树枝紧紧包围,从远处看,每棵树都像被大网包裹着。民众表示,他们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怪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