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学生在宿舍做美食走红,这样的牛人云南还有不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8 11:03:09

最近

一段做饭的视频在网上火了

油泼面

竹筒饭

小编默默地咽了咽口水

……

难道是《舌尖上的中国》悄悄出续集了?

NO!NO!NO!

这是云南省大理大学的学生张世闯

在宿舍里“折腾”出来的美食

……

“大厨”是在宿舍里练成的

↓↓↓

 

 

撘砖头烤鸡翅

小桌板上抻拉面

上天啊

这样的室友请给我来一打!

 

网友们纷纷表示:

去食堂开个窗口吧!

网友“撩博主”:被学业耽误的厨师

网友“福仔的麻麻”:小伙子有前途[doge]祝你早日承包学校食堂

网友“野鱼Leonorr”:想做他室友

网友“LONELE-”:我一脚踹翻了我旁边正在玩王者荣耀的室友

网友“多多钱大人”:同学你还缺女朋友么?很会吃那种!!!

网友“马男哥波杰克”:这种不知道分享的人,麻烦你去食堂开个窗口,我好想吃啊。

网友“猫的夏目和我的你”说,食堂大厨:你来掌勺。

网友“医美互联网未来-远程视界”则吐槽称,看看别人家的舍友,再看看自己的舍友只会打王者荣耀,外卖还让我带;

也有网友“血橙小公举”说,好想做他室友。

后来,

学校发现了…

表示严禁在宿舍里弄火烧菜

“他在宿舍用明火做饭,违反了学生宿舍的相关规定,所以我们是严令禁止的。”11月1日上午,大理大学负责宣传的付老师证实了学生在宿舍做饭的这件事。付老师表示,之前学生将他在宿舍做饭的视频发布到微博后和朋友圈后,学校就关注到了此事。为此,他们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宿舍进行大排查,发现其自带了一些违反规定的电器,于是对他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并将做饭的工具暂时没收,等他毕业后再归还。除此之外,学校还在每周对学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要求辅导员或宿舍管理员定期去宿舍进行检查。

针对网络上流传称学校查到他以后,要为他申请专门的场地供他做美食的说法,付老师对此表示否认,没有收到过这个消息。“我个人并不反对他的创意,但因学生宿舍是人员密集场所,所以我们绝对不允许使用明火,毕竟学生的安全最重要。”

不管怎么说

人才啊!

还有

这以往出现过的网红都是别人的学校,别人的老师,别人的校友——

↓↓↓

霸气侧漏!云南一女老师“扛枪”上课走红网络

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枪械课教师霸气侧漏的上课方式,曾走红网络!单手举起狙击枪毫不费力。

  网友:这就是警校,谁敢逃课试试 …

  外省的同学震惊的不要不要啦~

 

 

  一言不合就飙歌!云南一高校老师上演课堂KTV走红网络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一位老师在教室里上课时,即兴高歌,深受学生喜爱。视频中,一位身穿米色西服的中年男教师手持话筒,随着电脑中播放的《南泥湾》音乐而大声歌唱,唱到兴起时,身体还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晃动,还有人随声附和,课堂气氛非常热烈。

有学生说,当时自己就在这堂课上,全班都被逗笑了。还有早已毕业的学生回忆称,这位老师上课风格迥异、幽默风趣,还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课堂上讲课时经常“放声高歌”,毕业几年还能回想起当时的场景,“是大学里最喜欢的老师”。此外,还有网友评论说“一言不合就唱歌”、“一个被教学耽误的歌唱家”。

太逼真!云南大学生花3个月制作“迷你版” 校园,走红网络!

 

 

  模型与实景对比照

  模型与实景对比照

模型与实景对比照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的一群学生,按照1:200的比例还原了学校的建筑及景观,以细细的竹签为主要材料,耗时3个月制作出“迷你版校园”,90%复刻了该校20多个建筑50米的地形落差以及周围的基础设施、绿化等为母校送上了一份“走心”的礼物。

 

  参与制作“迷你版”校园的同学在模型前留影

作为一个手残,

小编被一组组图片的精巧细致震惊啦!

云南工商学院男生装扮"茶马古道"版宿舍走红网络

  这抽象的瓶盖壁画,就算看不懂也蛮(一声)好看哒~

  换个角度看宿舍全景~

  普洱茶元素随处可见~

  茶宠也是萌萌哒~

古朴的砖墙壁纸、紫砂陶瓷茶具、翠绿的植物……云南工商学院“茶马古道”版男生寝室也曾走红网络,不到20平米的宿舍,被6名男生装扮得很有范儿。装修后的宿舍,清新绿植与古朴墙纸呼应,普洱茶元素和篮球元素也毫不违和,透着文化气息,也不乏大学生的朝气活力。“这样的宿舍住起来更有家的味道,舍友一起动手装扮也能增进感情,毕业以后,还能造福学弟。”住该宿舍的云南工商学院城乡规划专业的朱鹏如是说。

  ……

看了这么多,

你是不是也想过:有种想要回到大学的冲动!(中国新闻网、云南网、昆明教育、昆明信息港、昆明广播电视台、新华网等)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