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2-17 15:19:27

齐扎拉在州纪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水平 为迪庆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坚强保证
陈建国出席  李邑飞主持

  2月16日,州委书记齐扎拉在州纪委六届四次全会上强调,要牢牢抓住党性修养这个核心,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着力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水平,为迪庆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坚强保证。(安永鸿 摄)

  2月16日,州委书记齐扎拉在州纪委六届四次全会上强调,要牢牢抓住党性修养这个核心,进一步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着力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水平,为迪庆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坚强保证。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建国出席会议,州委副书记李邑飞主持会议。

  齐扎拉在讲话时指出,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不渝地强化国家意识,切实维护好迪庆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始终不渝地强化宗旨意识,恪守正确的政治立场;始终不渝地强化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各种利益关系;始终不渝地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始终不渝地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始终做到遵纪守法,努力维护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局面。

  齐扎拉要求,全州纪检监察系统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加大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解决好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提高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水平。以加大监督检查为重点,着力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水平,为迪庆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坚强保证。

  齐扎拉强调,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效,高度重视2008年度州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工作,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反腐倡廉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会上,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黄政红传达了省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并表彰了200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量化考核先进单位,代表州委、州政府与各县及经济开发区签订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彭耀文、和良辉、杨铭书、鲁永明、马文龙、和阿寿、白嘎、杨凤喜、张志军、余胜祥、农布央宗、郑艺、李学林、阿青、杨文祥、鲍顺明、王江华等我州领导及州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县县委主要领导,州直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副处以上领导,省属驻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州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不是州纪委委员的县纪委书记、各县监察局长,州直各部门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开发区纪委书记列席会议。(记者 安永鸿 阿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