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时尚新写真 褪去青涩流露成熟味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2 10:04:56

清纯中的性感

沉思中

精致五官

优雅大气

  不管是清纯抑或性感,都是外界贴给高圆圆的标签。

  2000年时候的高圆圆虽然青涩,却已经是所有少年心目中的标准的梦中情人。“想知道清嘴的味道吗?”这个短短的广告,让电视机前的人们记住了这个青春逼人的美貌女孩,更让他们第一次明白到广告明星的概念。接下来高圆圆凭借电影《爱情麻辣烫》与夺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迅速的奠定了自己标准的玉女形象。

  8年的时间过去了,高圆圆早已褪去了当年略显青涩的神情,不过美貌依旧。更多了几分女人的风情和自信。这几年她接的电影、电视剧不多也不少,但几乎每一部都不同凡响。电影《青红》在戛纳获得银棕榈奖,以《宝贝计划》获得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奖女主角提名,第一次参演话剧《艳遇》,热烈的反响和戏里戏外的故事一起让她成为舆论瞩目的焦点。

  08年,在陆川导演的电影《南京,南京》她塑造了一个离自己外形最远,离内心最近的角色。随后在戏剧大师林兆华的新版《哈姆雷特》中,她将第一次出演莎士比亚的戏剧中钻石级的女主角奥菲丽娅……

  陆川说:“她的内心其实是很愤青的。”林兆华说:“她站在那里,本身就是戏。”

  对于高圆圆来说,也许这也只是她的另一些标签,真实的她,只有自己知道。(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