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新加坡开唱 朱丽倩携女暗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16 11:02:54

刘德华日前在新加坡举办巡回演唱会,手拿“I Love You”字样的气球。

  现年47岁的刘德华(华仔)和42岁的马来西亚小姐朱丽倩绯闻传了22年,尽管华仔总是避谈,不过他近年时常透露想婚念头,日前在台举办演唱会还以“偶像应该结婚吗”试探歌迷,似乎有意公开这位“地下夫人”。今年初朱丽倩到他香港个唱捧场,中国娱乐网昨又报导,她日前再度现身他新加坡演唱会,身旁还有个6岁小女孩陪伴,被指是2人爱女。

朱丽倩今年年初被拍到素颜赴刘德华香港红磡演唱会。

  报导指出,日前华仔到新加坡演出第2场“Wonderful World Tour 2008演唱会”,朱丽倩悄悄现身,低调在华仔演唱《中国人》时才摸黑入场,同行的还有妈妈、妹妹等人,尽管她被不少人认出,依旧尽情投入看华仔的演出,挥着荧光棒,宛如小歌迷,直到晚上11时才与家人离开。

刘德华开心品尝新加坡美食面包裹咖哩的“金枕头”。

  而她身边还带着一位年约6岁的小妹妹,整晚坐不住,不时跑来跑去,令人联想这位小女孩就是华仔传闻中的女儿,但也极可能是她姊妹的小孩。对此华仔的台湾媒体发言人宋幸娟昨说:“那场演唱会我没有到现场,对于这种没有根据的事情,我们不会响应。”其实华仔和朱丽倩1985年传出交往后,结婚生子传言始终没有断过,虽然华仔从没正面响应恋情,不过朱丽倩不只一次被拍到进出华仔寓所、使用保母车,歌迷也早已默认她“华嫂”的身分。

  近年华仔透露想婚念头,最近才有人爆料,2人明年或后年完婚,去年他在演唱会上以“如果我明天结婚,你们还会不会来看我的演唱会”试探歌迷,今年再问歌迷“偶像应不应该结婚、有女朋友”,不难看出端倪。(来源:21CN音乐)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