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镜女主持 海霞董卿芳菲人气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17 10:27:29

★您认为谁是2008央视最上镜美女主持

  谁是央视最上镜的美女主持人,每个观众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不论是端庄大方的海霞,还是美丽淡雅的董卿,亦或是智慧睿智的小丫,她们都是站在央视舞台上夺目的佳丽。也许要冠以“最”字实在难以取舍,因为她们都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赢得了掌声。

  从《晚间新闻》到《现在播报》,再到《新闻联播》,海霞已经播了不计其数的新闻,在评选中她的支持率很高;董卿主持过无数次的大型晚会和重大活动,她形容“成功是偶然里有必然,必然里有偶然”,网友和观众的支持或许是她最大的收获和拥有;央视6套《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涂经纬以清新靓丽的形象博得了观众的喜爱。

  张泉灵被评选为2008年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作为新闻记者和主持人,她以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令人称叹的勇气冲锋在新闻报道的第一现场,实践着社会“守望者”的光荣使命,在评选中,网友对她投出了赞赏的一票。另外,沈冰的支持者,网友IP:219.153.72.★说,沈冰让我难忘2000年央视主持人大赛,她是女选手中的最大亮点;也难忘2002年世界杯,她为阿根廷队流泪让人更加认知了"败亦英雄"的道理。

  网友IP:121.9.244.118.★说,央视女主持当中有美女,这里并没有完全展示。仅以展示的这些而论,虽各有特色,但最终难分高下。以纯粹美论,刘芳菲第一;以美且讨人喜欢论,李小萌第一;以端庄呆板论,李红第一;以才气之长补相貌之短,柴静第一;其他则不一而论矣。央视主持人中还要再推国际频道李峰,质朴内涵、招人怜爱之美。(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