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丽持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17 11:40:15

  护肤达人四人谈

  二战时,有人提议将制造口红的金属材料做成武器,并斥责那些用口红的女人丧权辱国。但在停产两周后口红就恢复了生产,原来征战前线的将士强烈抱怨,杂志上那些不用口红的女人让人乏味,严重影响了军队士气。无论在何种情况下,美丽永远不可或缺。

  在即将挥别2008之际,不同领域的四位护肤达人用他们的生活方式讲述:保持永久的美丽,除了保养,还要有乐观的生活态度。

  [护肤大师牛尔]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星座血型:水瓶座、A型

  爱好:保养皮肤、做慈善

  职业:发现美,传递美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绝对不敢相信牛尔老师的好皮肤“如假包换”,虽然他口口声声称自己已经是一只42岁的“老牛”,但是脸蛋丝毫没有出卖他。上周,牛尔受ORANGE橘子杂志的邀请,来到上海出席《人人都是大明星》的大型美妆见面会。在现场,“老牛”的情绪异常激昂,他反复强调“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回顾保养经历,牛尔坦言吃了不少苦头,走了不少弯路,“我曾经用碘酒抗痘,吃了一些类固醇的假药,导致皮肤出现凹洞、疤痕,所以在十几年前我就走上了寻找美丽的道路。”他开始研究各种化妆品成分,尝试各种保养方法,甚至还研发了自己的化妆品品牌。

  牛尔说:“我一直认为皮肤保养真的有效,关键看你想不想付出。有的女生会觉得保养很累,但其实这也是放松的时间,试着在保养时拔掉电话线、关掉手机,给十分钟与自己相处的时间,什么都不想,一方面是解压,一方面是提升自信心。告诉自己,我是最英俊的男士(最漂亮的女生)。”

  2009年,牛尔的计划是去瑞士、英国、法国、日本,学习更多的美容新知,然后回来带给所有的中国女性。他说:“我很感恩。只要遇到对美丽有渴求的人,我就会燃烧我所有的能量。”

  美丽支招

  1.男生可以用化妆水洗脸,不仅可以擦去污垢,还有保湿功效;

  2. 每个保养动作都要带到脖子部分。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