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高电影奖戈雅奖揭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2-02 15:40:51

2月1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贝尼西奥·德尔托罗出席西班牙最高电影奖戈雅奖的颁奖典礼。当日,戈雅奖各大奖项在这里揭晓,贝尼西奥·德尔托罗凭借影片《切·格瓦拉》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2月1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贝尼西奥·德尔托罗出席西班牙最高电影奖戈雅奖的颁奖典礼。

  当日,戈雅奖各大奖项在这里揭晓,贝尼西奥·德尔托罗凭借影片《切·格瓦拉》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新华社/路透

2月1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卡门·埃利亚斯(Carmen Elias)出席西班牙最高电影奖戈雅奖的颁奖典礼。当日,戈雅奖各大奖项在这里揭晓,卡门·埃利亚斯凭借影片《卡米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2月1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卡门·埃利亚斯(Carmen Elias)出席西班牙最高电影奖戈雅奖的颁奖典礼。

  当日,戈雅奖各大奖项在这里揭晓,卡门·埃利亚斯凭借影片《卡米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新华社/路透

  2月1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西班牙导演哈维尔·费塞尔出席西班牙最高电影奖戈雅奖的颁奖典礼。

  当日,戈雅奖各大奖项在这里揭晓,哈维尔·费塞尔凭借其执导的影片《卡米诺》获得最佳导演奖。《卡米诺》讲述了生活在天主教家庭中的一名少女在生命的最后时光里的故事。该片还获得最佳影片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男配角奖、最佳原创剧本奖和最佳女新人奖。(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鹤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