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李克勤红馆开唱 秀肌肉晒修身成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2-02 15:37:22

  2月1日,红馆装修后重开的第一个演唱会“2009东亚运动会左麟右李演唱会”正式开锣。演唱会甫开场,两位主角谭咏麟(校长)及李克勤即唱出一连串耳熟能详的旧歌,然后便除衫展示他们的修身成果,其中校长秀手臂,克勤则秀胸肌,现场观众反应异常热烈。今次是他们事隔五年再开演唱会,校长不禁叹道:“这五年发生好多事,香港现在患了环球综合恐惧症,但大家不用怕!”

  由于他们每次在新年开秀都有观众给他们利是,所以也有备而来,齐齐拿袋出来装利是,而观众见状即纷纷冲出来给他们利是,最搞笑是校长挂住收利是而忘记唱歌,要克勤提醒他。阿伦又谓他们每次收到的利是都会储起,然后再捐出去做善事,而今年收得的利是经点算后,他们将再捐出相同数额,作四川重建之用。

  见身穿运动装的谭咏麟及李克勤均消瘦不少,并以校长消瘦最多,但当见到拍照,二人便搞笑地重演海报中的肌肉男造型。访问期间,平时搞笑又话多的校长显得乏力,所以多由李克勤作答。问他们瘦了多少磅?李克勤搞笑道:“瘦无可瘦,身无二两肉,我也不敢上称,估计现在体重不超过一百三十磅。”他又指校长的体重更是创新低,大家遂称赞校长减肥成绩好厉害。但谭咏麟闻言只偷笑及点头,大家不禁担心他是否有气力跳舞?他说:“希望!(昨天有没有吃东西补充体力?)一定要。”问到他们的儿子会否来捧场?李克勤说不会,因彩排时已来看过,至于校长则摇头,并指其母原本只有尾场门票,但几经要求,现在也有头场门票。(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鹤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