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默认情归麦浚龙 最近想过结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10 10:09:12

  阿娇接受陈志云访问,剖析艳照事件。(资料图)

  日前,阿娇复出前接受访问,虽然外界未如对张柏芝般全力赞赏,而且还继续有投诉,不过阿娇却得到圈中人支持复出,尤其以被阿娇称赞好有义气的绯闻男友麦浚龙发表"牛仔裤宣言"最为引人注目。

  阿娇默认未来情归麦浚龙。(资料图)

  阿娇在访问中否认麦浚龙借她来上位。说到两人是否有发展可能时,阿娇实际上默认了未来发展的机会,而阿娇更表示这一年来突然想过结婚,说法也与早前麦浚龙的不谋而合,他也透露自己有成家的念头,希望找个懂得打领带及煮饭的女人结婚。更为巧合的是,到3月份后麦浚龙的博客更新明显增多,3月5日当天更称自己近期喜欢穿牛仔裤,巧合地阿娇刚刚成为牛仔裤代言人,他就有爱穿牛仔裤宣言,低调地支持阿娇这个"好好好朋友"。(来源:中华网论坛)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