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京遗容安详 追悼会结束 遗体火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12 10:00:52

许多民众自发赶到追悼会现场为罗京送行。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北京6月11日电 (张哉麟 杨洋) 11日中午11时40分,罗京治丧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郎永淳宣布告别厅关闭,追悼会正式结束。

  郎永淳在宣布告别厅关闭后,向四周的群众分别鞠躬,他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罗京的怀念。他解释说,因为北京的风俗及家属的意愿,12时之前一定要结束追悼会。

  郎永淳还表示,“罗京老师是我们工作的楷模,我们一定会把对他的思念化作动力用在工作中。”

  因现场仍有数百群众未能进入告别厅,个别情绪激动的观众抱怨,称是因为现场组织没有条理,才导致大量人员未能送罗京最后一程。

  罗京的遗容安详、平和、如旧

  央视网快讯:2009年6月11日上午,央视《新闻联播》主播罗京追悼会及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记者在灵堂看到罗京的遗容安详、平和、如旧。

  快讯:11:52 罗京追悼会结束 遗体火化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的遗体告别仪式今天上午11点36分结束,11点52,罗京遗体火化。现场还有大量观众未离开,为罗京送最后一程。(来源:中新网/综合)

责任编辑:鲍江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