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再收徒 黄健翔即兴捧哏(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14 09:20:06

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纪念演出海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晚,“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之收徒篇”在北展剧场举办。郭德纲的圈中好友章子怡、崔永元携亲友赶来为老郭助阵,名嘴黄健翔更是上台即兴为郭德纲捧哏。同台演出的还有郭德纲的弟子赵云侠、李云杰、岳云鹏等“云字科”的演员。

  演出到高潮环节时,郭德纲当众举行了收徒拜师仪式,正式将赵云侠、李云杰、岳云鹏、闫云达、宁云祥、朱云峰等“云字科”弟子收归门下。据悉,今晚的演出中,刘鹤春、阎鹤祥、曹鹤阳、李鹤林、张鹤文等十几位“鹤字科”弟子,也将拜入郭德纲门下。而今晚的演出中,郭德纲、于谦将上演“三本拴娃娃”——《妙峰山》。这个段子仅在德云社湖广会馆分店开业的时候说过一次,这次是第二次上演。(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鲍江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