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演"顺溜"与张国强再续兄弟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14 09:18:57

  12日下午,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发布会在京召开。《我的兄弟叫顺溜》是王宝强和张国强继《士兵突击》后再一次“强强联合”。扮演的新四军战士“顺溜”从小由狼奶养大,大字不识、固执得要死要活,跟“傻根”有点像,又是一个单纯得上天入地都不怕的傻小子。而张国强饰演司令陈大雷,和王宝强并肩战斗,上下级配合默契。虽也是军旅题材,但《我的兄弟叫顺溜》是以抗日战争为背景,重在的是一段感人的兄弟情。

  王宝强、张国强二度合作,拍摄一个月后他们更是亲如兄弟,戏里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两颗雷”,在戏外他们是剧组的开心果"二强组合",不管是在对戏,还是在休息,他们总有不尽的笑料逗大家开心。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别看两个人都挺能逗乐,但是拍戏、对词却相当认真,进组之前也都做足了功课,宝强更是口口声声见人就说"我叫顺溜,叫我顺溜"。

责任编辑:鲍江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