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计生系统开展防艾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19 17:51:5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梅妹) 在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期间, 我州人口和计划生育药具站和三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积极参加由各级防艾办牵头,在州、县人流集中地举行的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大型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安全套等形式进行。活动中,各部门的工作人员积极联动,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和安全套,同时,向群众耐心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其它传染性疾病防治知识,消除人们对艾滋病的恐慌和对艾滋病人的歧视。

此次宣传活动,人口计生部门与相关单位密切配合,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大力提倡推广使用安全套,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标语6条,发放宣传资料6890余份,避孕套7800余只。有效地提高了我州群众对艾滋病及其传播渠道的认识,增强了其洁身自好,防治艾滋病的意识。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