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红十字会年度工作总结暨联谊茶话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21 10:09:19

肖托丁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12月14日下午,州红十字会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联谊茶话会。州政协副主席肖托丁与来自全州各县红十字会的干部及理事会成员、新闻媒体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迎新年。

肖托丁指出,今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州红十字会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这一宗旨,履行人道主义职责,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在此过程中,州红十字会不断总结新经验、开展新服务、拓展新领域、创造新业绩,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政府及相关部门认可,赢得了社会各界赞誉。

肖托丁要求,全州红十字会工作者要充分认识红十字会事业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找准红十字会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切入点,扎实推进各项传统业务,不断开拓新领域,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促进社会公平、稳定和进步,不断提升红十字会工作整体水平。

联谊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高度肯定了近年来红十字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大力开展人道主义救助,有效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公共事件,提高应急救助和抗风险能力。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红十字会的社会知名度和公信力。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替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融入实际工作中,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智慧和力量,推动全州红十字会事业发展。

州红十字会负责人通报了2011年工作,香格里拉、维西、德钦三县红十字会分别介绍了2011年工作和2012年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