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香格里拉人民医院举行消防演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03 19:02:58

手提灭火器灭火演练。

水龙飞舞。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安永鸿)近日,迪庆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开展消防演练。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医务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灾害事故发生的自救、自护能力,

此次演练中,该院感染科住院楼2楼病房模拟现场发生火灾后,该院有关人员火速赶往现场转移病人,严格按照消防演练预案先后实施了科室疏散灭火,确保了演练圆满成功,大大提高了该院对初期火灾的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得到了迪庆公安消防支队的全力支持,出动了消防队员和2辆消防车配合消防演练,他们迅速赶到医院模拟火灾现场,协助该院医务人员一起把火扑灭。随后,该院的医务人员在公安消防支队官兵的指导下又在感染科住院楼空地对模拟火点用手提灭火器进行了实地演练,使该院的消防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应急能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