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医院文化建设 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03 19:04:53

拔河比赛。

歌唱比赛现场。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振红) 近日,迪庆香格里拉人民医院由院党总支牵头,联合工青妇等组织,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院歌”比赛、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全院上下形成了遵院训唱院歌的良好文化氛围。

为期10多天的活动,共有9个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篮球、拔河及院歌演唱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放射、药剂和功能科组成的篮球队获得冠军,内儿、眼科代表队获得亚军,财务、设备信息科代表队获得季军;拔河比赛由行政和检验科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由财务、设备信息科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由妇产、总务科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院歌比赛在龙凤祥酒店举行,全院2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演唱比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普外、麻醉科演唱队荣获一等奖,中医、传染、门诊、五官科演唱队和综合急诊科演唱队荣获二等奖,财务、设备信息演唱队,妇产、总务科和创外科演唱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深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团结友谊,更重要的是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气氛,让全体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娱乐和放松。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