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医疗救助11796人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09 10:13: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2012年,香格里拉县共组织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12296人次,通过劳务输出,实现了“输出一人,受益一户;输出一批,惠及一方”的综合效益。

为使农村劳动力真正走出家门干事业,缓解当地就业岗位紧缺、就业压力大的问题,该县始终把发展劳务产业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行业部门、劳务中介机构等信息灵通、联系广泛和影响力大的优势,切实加强劳务输出网络建设,在巩固已有的劳务输出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就业领域和输出地域,积极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务订单。坚持提高劳务输出人员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实现劳务转移层次由体能型向技能型转变。

同时,该县坚持把劳务输出工作作为促进就业的品牌工程抓实抓好,紧紧围绕“培育市场、扩大规模、提高素质、强化服务”的工作思路,走出了一条“宣传动员、组织保障、跟踪服务”三位一体的劳务输出工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