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怀孕有什么反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2-28 10:49:56

   刚怀孕有什么反应

    刚怀孕有什么反应

   凡是想要当妈妈的女性,在性生活之后都很想知道自己是否怀孕,然而在生活当中,很多女性在自己怀孕之后都不知道,而是等到有些症状比较明显或者是出现什么意外事故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因此,女性朋友应该多了解一些关于刚怀孕时的反应,尤其是还没生过孩子的女性。那刚怀孕有什么症状呢?

有关专家指出,女性在刚怀孕的时候,身体会出现各种反应,尤其是在怀孕的12周以内,不过每个人的反应不一样。女性刚怀孕的反应一般有容易疲劳,月经停止,常常感觉到恶心呕吐等,详细介绍如下:

1、容易疲劳

在刚怀孕的时候,女性常常感觉到身体疲劳,没有力气,总是想睡觉,这主要是女性身体的一个调试过程,在这时,女性应该注意休息,并且适当的运动,能有效缓解这种反应。

2、月经停止

女性在怀孕之后最明显的症状就是月经停止,这种现象直到女性妊娠停止之后才会恢复正常,主要是女性在怀孕之后,身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等大量增加,导致子宫内膜脱落受限,从而就引起月经停止。

3、进行诊治

有关专家提醒各位女性,在怀孕之后出现这些症状不要过于担心,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而且注意休息时间,不要过度熬夜,同时,尽量多做一些适当的运动,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为产下健康的宝宝做好准备。

此外,女性在发现怀孕时,应该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避免宫外孕或者是因为妇科疾病而导致流产,使各位女性的母亲梦破灭,从而影响家庭幸福。

在昆明进行孕期检查或者是分娩,有关专家推荐到和万家医院,据了解,该医院不仅是专业的妇科医院,还是省级非营利性机构,同时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家,能够让您放心的检查和分娩。

温馨提示:怀孕对于每个已婚家庭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掌握必要的孕期知识,能够及时发现怀孕及做好相应检查和准备工作。若是您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将有关专家为您解答,需要检查或者分娩的,可以在线预约,还可以享受更多优惠。(云南网健康频道)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