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旅游业升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16:43:59

  8月份,维西县旅游业呈现强劲的增长势头,旅游人数及旅游收入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0%和12%,走出了今年3月以来的低谷。

  据维西县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在上级的支持下,维西县以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为重点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不断加强,旅游服务水平和能力大幅度提高。有关部门组织人力物力到昆明、上海、新加坡等地开展旅游促销活动,让“三江明珠”维西、香格里拉维西、滇金丝猴的乐园、兰花之乡维西走向世界。

  念萨旅行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维西知名度的提高和旅游基础设施的改善,前来维西观光旅游的人数日益增多,团队游增长较快。游客多数是冲着到维西观赏滇金丝猴、欣赏“三江并流”腹地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来的。

  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有限公司负责人满怀信心地说,今年年内,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将建成。届时,维西县塔城景区旅游基础条件将得到极大的改善,前来观光的中外游客将大幅度增长。(记者 杨洪程)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