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科学年会4月26日将在北京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0 15:50:08

  18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石培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2009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将于4月26日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该年会由国家旅游局直属的专业研究机构——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年会主题为“趋势与责任”,届时将邀请全国主要旅游院校和科研规划机构负责、旅游界等1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这次年会主要探讨旅游学科研究进展、发展走向、未来研究热点和难点、旅游学界担负的历史责任,以及其它学界共同关注和期待解决的问题。”石培华介绍,“我们将通过年会这个平台,给国家旅游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中国旅游研究院成立于2008年6月6日,由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兼任院长。(记者 李松 田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鲍江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