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旅游业春季明显升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30 11:51:39

  3月28日,记者从迪庆州旅游等相关部门获悉,今年到迪庆州旅游的游客人数明显增多,迪庆州旅游业开始明显升温。

  据迪庆州旅游投资公司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2月,普达措国家公园景区共计接待游客3706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68%,进入三月份以来,到普达措国家公园游玩的游客人数平均每天接近千人。3月20日,游客达1475人次,到虎跳峡景区游玩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自去年11月至今,景区共计接待游客超13万人次,目前虎跳峡景区日均接待游客数依然保持在千人以上。

  记者还从迪庆旅游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州接待海外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今年前两个月迪庆州接待海外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进入3月份,日均接待海外游客500人—600人,同比大幅增长。

  据迪庆州旅游投资公司管理人员介绍,为了使迪庆州旅游业继续保持升温态势,使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到迪庆州旅游,今年将继续加大我州景区景点的宣传促销力度。在加大对外宣传的同时,迪庆旅游投资公司还推出了“迪庆人游迪庆”等旅游方案,成人只需花130元即可享受吃、住、行、游等全面的旅游服务。在节假日期间,公司还推出适合我州中小学生的50元套餐,并通过旅游活动举办学生作文比赛,使学生寓学于游,学习的同时能够更多地了解我州的自然资源。(记者 王劲梅)

责任编辑:鲍江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