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自驾车旅游网正式在互联网发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15 10:01:37

  轻击鼠标,一幅幅美景映入眼帘。拖动滚屏,美景美食、人文娱乐交相辉映,足不出户便可饱览名山胜境……这是5月1日的“香格里拉自驾车旅游网”(英文域名:www.shangri-laly.com)正式在互联网发布带给广大网友和旅游爱好者的全新体验。

  据了解,“香格里拉自驾车旅游网”旨在为到香格里拉旅游的爱好者提供便捷的旅游服务,是以推介攀枝花-元谋-昆明-楚雄-大理-永胜-丽江-香格里拉环线旅游景区景点的民风民俗、地理概况、酒店宾馆、饮食、娱乐等旅游行业提供宣传促销服务等。香格里拉县旅游局把香格里拉自驾车旅游网定位为整体宣传香格里拉旅游资源、旅游信息的窗口和工具,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了旅游信息的搜集、传递、发布。据统计,5月1日至今网站点击率达到3000多余次,充分发挥了网络媒体方便快捷的作用,为旅游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了解香格里拉,展现香格里拉旅游业发展的窗口。“香格里拉自驾车旅游网”的发布,为加快全县旅游业发展,推动与其它地州县旅游资源共享,发挥区域旅游资源优势,展现旅游目的地风采,搭建起一个全新的平台。

  来自昆明的夏先生说:“香格里拉自驾车旅游网的开通,具体、丰富的旅游内容使我们方便快捷地对香格里拉以及周边县城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记者 李晓翠 和金莲)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