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传统赛马节如期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14 11:39:26

  为期3天的香格里拉县传统赛马节各项活动将于5月27日至29日在香格里拉县城五凤山民族赛马场举行。

  日前,香格里拉县成立了由县长肖徐为主任的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及10个工作组,开展筹备工作。本届赛马节由香格里拉县人民政府主办,迪庆州体育局、香格里拉县文体局承办。

  据香格里拉县文体局负责人介绍,在赛马节开幕仪式上,将有学生的民族广播操、群众民族健身舞、部队军乐队、职工的健身气功等表演,以方块的形式首次在开幕式上亮相,同时中间还穿插有我州著名歌手登台演唱,今年的赛马节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今年的比赛项目有男子1000米、3000米、5000米,女子l000米、2000米,男子2000米走马、跑马拾哈达等马术比赛;射弩、射箭等民族民间传统体育个人项目。马术项目和民族传统体育个人项目均取前八名颁奖。 (记者 李晓翠 和金莲)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