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牦牛肉真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5 10:45:30

藏龙公司在独克宗古城销售牦牛肉系列产品,受到顾客欢迎。

藏龙公司在丽江市区主要街道设立促销点,推广藏龙牦牛肉系列产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 通讯员 李雨芯) “天堂野味,藏龙雪珍。藏龙牦牛肉系列产品真是名不虚传,味道鲜美,野味十足!”一位广东游客品尝了袋装藏龙牦牛肉后赞不绝口。“十一”旅游黄金周期间,香格里拉·藏龙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抓住国内外游客聚集的有利时机,在香格里拉和丽江两地宣传促销藏龙牦牛肉系列产品。

丽江销售部在丽江古城四方街、七星街和各超市等人流集中场所设立促销点,香格里拉销售部在独克宗古城藏龙产品专卖店,分别以厂家直销、品尝及赠送小礼品等方式促销产品,受到了当地居民和游客的欢迎。丽江销售部工作人员还身穿印有“天堂野味,藏龙雪珍;你牛我更牛,藏龙才是真牦牛”字样的黄衫穿街走巷,很是吸引眼球。

藏龙公司于2000年成立以来,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依靠科技进步,大力推进雪域高原森林蔬菜、野生食用菌、牦牛肉制品的开发,产品已通过国家级有机食品认证、AA级绿色食品认证、食品安全生产认证(QS认证)、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牦牛肉又通过国家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认证,藏龙公司已成为香格里拉生物产业的一面旗帜,藏龙系列产品一直受到市场青睐。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