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塔海保护区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01 13:28:0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格桑卓玛) 近日,碧塔海自然保护区森林派出所与碧塔海自然保护所联合召开了碧塔海省级自然保护区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会议对2011年度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1年度森林防火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并就今春明冬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为开展好下一步的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就“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方针和州县森林防火会议精神,结合保护区的实际情况,就保护区如何开展好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做出了以下的安排部署:一、努力工作,狠抓各项预防措施,力争开展好新防期的森林防火工作;二、在继续抓好责任落实、业务培训、宣传教育和建设管理等工作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的加以解决,坚决贯彻火源管理措施;三、加强所有干部职工的岗位管理以及制度建设工作;四、加强森林防火经验总结、调研和科研工作;五、优化人力物力资源配置,有效保障森林防火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