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逛逛紫陶街不算真去过建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2 13:11:56

建水紫陶街你去过吗?这是建水第一条以紫陶文化为主题的商业街,以紫陶销售及展示、休闲体验、度假观光为主的特色旅游步行街,它不但弥补了建水没有紫陶作品展示街的空白,还是广慈湖文创旅游新区的组成部分。运营两年来,人气越来越旺,不但成为建水当地人日常消闲购物游玩的好去处,还成为越来越多外地游客必去的建水旅游新景点,已成为建水文创全域旅游的新地标。

建水紫陶文化主题商业街从碗窑村口的主入口,连接到广慈湖以及100亩的湖滨广场。整条紫陶街占地约27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共近100间商铺,主要为地上3层建筑,街道总长400米、宽7.5至52米不等。商业街形成了以紫陶街为中心片区,从龙窑到广慈湖,从高端紫陶艺术酒店到完善商业配套设施的游购娱全域旅游新景区,除了众多精美的陶瓷商铺,豪华ktv、会所、温泉spa、特色餐饮到休闲书吧、咖啡厅也一应俱全,不但成为当地居民购物、休闲的新空间,还成为建水新城区能满足巨大客流对吃、喝、玩、乐、购全方位需求的旅游景区。

建水紫陶街还是一条具有复古怀旧风的文化创意街区,外立面设计结合了明清时代青砖灰瓦的建筑元素以及法式古典的浪漫风情。自2015年9月26日开放以来,紫陶街每到夜晚都会吸引众多建水市民和游客来此消费、休闲、游玩、体验。令人流连忘返、惊喜不断,成为建水旅游又一个抢眼的新景点,成为建水全域旅游的新地标和旅游业新的发展引擎。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