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心中曾渴望一片海,那一定得去富国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2 13:16:56

海滩,轻轻摇摆的棕榈树,碧波荡漾的海水,沿着海滩走上很久,也只是碰见一只懒洋洋趴着吹海风的小狗。这样的地方,就在越南。

越南在你眼中是什么样子?有人会想起电影《情人》或者《青木瓜之恋》。在我眼里,越南是慵懒的,有着让人惊艳的自然风光。点上一杯咖啡就能在一个景点待上一天。

越南也是一个拥有海岛的国家,如富国岛,与那些“火爆”的海岛胜地: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大溪地、塞舌尔、毛里求斯相比,我们更愿意选择安静、朴素、私密度好、略带几分青涩的富国岛。海滩上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你可以享受到自由自在,不被打扰的度假生活。如果说芽庄带给你的是一段旅程,富国岛给你的则是一个假期,无须眺望,它就在你身边!

富国岛是一个小小的岛屿,位于越南南部湄公河三角洲以西、柬埔寨的正南方、面对泰国湾,英语叫Phu Quoc Island,越语是Dao Phu Quoc。富国岛素有“珍珠岛”之称,是越南第一大岛。其面积相当于岛国新加坡,人口约7万多。

虽然富国岛原生态,但不失国际范儿。东南部的Sao Beach(白沙滩)是国际上最优质的海滩之一,非常安静,只见零星的欧美游客躺在古朴的茅草伞下。

在这个适合发呆的地方,随便一个酒店都有私人海滩。足以让你充分利用时间享受生活,躺在露台的椅子上,听着虫鸣鸟叫,看着孩子们欢快的笑脸。(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