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录用公务员考试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8-31 16:50:51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08年度全州党政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于8月30日至31日举行,来自全州的1560名考生参加了笔试。省公务员考试督查组派出专门人员巡视了考场。

  据了解,我州今年招录公务员计划数为147名,招考岗位主要集中在公安机关,全州公安机关计划招录人民警察88名。平均报录比例大约为11:1。本次考试包括全省法检系统招录公务员以及全省优秀村干部招录公务员考试,全州共设立了3个考点、63个考场。

  为做好公务员招录考试的笔试工作,我州组织人事部门高度重视,事前制定了详细的考务管理规则和应急预案,加强对考点、考场的管理,严格落实考风考纪工作责任制,并抽调了200多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责任意识重的工作人员进行监考,同时,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严肃考场纪律,优化考场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我州宣传、财政、教育、公安、保密等招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州纪委、监察局参与全过程监督,并专门邀请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行风监督员、评议员,对重点环节进行现场巡视和监督,进一步扩大社会知情面,真正做到让群众放心、政府满意、社会信任。

  这次笔试由全省统一出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考试结果一周后即可上网查询。 (记者 李清填)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