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明年计划招聘3.6万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04 10:43:41

  国美与苏宁这两个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在门店争夺、资源比拼之外,又即将迎来了一场更为激烈的人才争夺战。

  昨日记者从苏宁获悉,明年苏宁至少再开200家店,招聘员工达3.6万人。

  苏宁副总裁孟祥胜介绍到,明年苏宁电器将新进城市70个,至少新开门店200家,在物流后台体系上,进一步巩固强化,在北京、沈阳、成都、徐州、南京新建五个大型物流基地,因此在此发展基调下,苏宁电器2009年新增员工需求达3.6万人,其中包括第一批本科大学毕业生1000人招聘计划,第二批中高层成熟型管理人才为1500人,第三批大专生1000人招聘计划,以及随后的大批量终端服务人员的招聘计划。之前11月,苏宁电器面向大学毕业生的1200工程七期招聘项目就已经全面启动。

  为了和国美争夺家电零售业人才,目前苏宁已经制定了多达36个人才梯队培养计划,覆盖总经理、店长、采购经理、物流经理等各个岗位。 (第一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