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月25日将举办化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15 09:51:36

由英才网联旗下化工英才网主办的化工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25日在北京朝阳人才市场(朝阳区曙光西里甲一号第三置业大厦)举办。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一场面向化工领域各个分支行业的专场招聘会,石油、石化、涂料、橡胶、精细化工、日化、煤化工、环保、能源、化工机械、化工贸易等领域的化工企业将聚首本场招聘会,共揽英才。

据化工英才网统计,此次招聘会将提供近百个招聘岗位,包括总图运输工程师、HSE工程师、工艺配管工程师、自控工程师、水处理工程师、大气污染治理工程师、生化处理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师、石油天然气技术人员、涂料销售、化工机械设备销售、大项目负责人等。化工英才网经理代科介绍说:“本次招聘会在规模和形式上都有所扩大,一是参展企业的范围要大一些,二是参展人数预计比以往也相对较多,会达到5000人左右。”(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