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5 09:49:21

招聘会场

求职登记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巴桑农布 吴倩) 9月29日,州及香格里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香格里拉县坛城广场联合举办了以“落实就业政策,强化就业服务,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会。

为促进历届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市场,州及香格里拉县就业服务局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广泛宣传,并进行市场用工调查,共计发放就业宣传卡2000多张。

组织动员香格里拉神川矿业、天顺时代商业广场、天界神川大酒店等37家用工单位参加招聘会,共开发了旅游服务、财务、营业员及办公室文员等489个就业岗位,提供有效劳务输出信息21条,输出岗位2000个,供广大求职人员选择。此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员达1300人次,通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205名求职人员与用工单位达成了意向性用工协议。

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1800多份,设立高校毕业生服务窗口,为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落实相应的就业扶持政策。做到“四个落实”:对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或创业培训的,落实职业培训补贴;对参加就业见习的,落实基本生活补助;对自主创业的,落实小额担保贷款、规费减免、税收优惠等扶持政策;对就业困难的,落实岗位补贴、社保补贴等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