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民族中学(迪庆州第一中学)2011年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1:09:20

云南省迪庆州民族中学(迪庆州第一中学)2011年教师招聘公告

根据《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工作的决定》(迪发[2009]13号)和《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调整全州中小学区域布局推进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的方案>的通知》(迪发 [2010]1号)文件精神。迪庆州民族中学将在2012年实现在校生达4000人以上的迪庆境内规模最大的高级中学,并以力争创建成“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为目标。迪庆州民族中学位于美丽神奇的迪庆州州府所在地香格里拉县城纳赤河畔,占地面积300余亩,是一所省定民族中学、州属全寄宿制公办普通高级中学,筹建于1981年,1983年正式面向全州招生,建校28年来,培养了近万名学子,为迪庆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保持全州领先水平,2007年1月被云南省教育厅认定为“一级完全中学”。

经研究并报上级有关部门批准,迪庆州民族中学2011年面向省内外招聘高中教师18名。

一、招聘原则

1、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

2、招聘过程由州人大、州政协、州纪委监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教育局组成监督组全程监督。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2、二本及以上师范院校毕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在职高中教师。

3、二本以上师范院校(除独立学院)或二本以上院校的教育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的硕士学历不受教育类专业限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的2009年以后毕业的毕业生。

4、具有相关专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5、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6、符合报考岗位条件。

三、招聘计划和岗位

  

四、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

1、未取得相关专业毕业证和学位证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有相关规定不得招聘为教师岗位的其他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五、报名事宜

1、报名所需材料:报名需出具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英语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复印件。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及所需相关材料影印件发至电子邮箱:mhx10@qq.com;

3、报名时间:2011年 8 月 1 日起至2011年 8 月 7 日20:00止,同时进行报名资格初审。报名截止时间过后,一律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4、招聘地点及招聘方案另行公布。

5、报名监督和举报电话:0887-8226003 报名咨询电话:13988789606(段老师)13988758786(刘老师)

六、聘用后的待遇及要求

1、学校与聘用人员签定试用期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期间,若违反国家法律、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存在教育教学能力弱,教学效果和师德师风差等问题,学校报请教育主管部门、人社部门批准作辞退处理;

2、试用期满,经学校综合考核合格后签定正式聘用合同,并按现行政策享受我州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待遇,并从试用期期间计算工龄和教龄;

3、学校为聘用教师提供职工宿舍,享受学校相关待遇。

七、聘用纪律

1、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监督组的监督,招聘工作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失秘泄密,徇私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追究有关领导和当事人责任;

2、对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核实,取消考核、招聘资格;对无理取闹、妨碍扰乱招聘工作的人员,根据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3、学校使用应聘人员在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与本人无法取得联系的情况下,视应聘人员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注:本公告将于2011年 8 月 1 日在云南招聘网、迪庆州信息公开门户网站(http://dq.xxgk.gov.cn)、迪庆州人民政府网(www.diqing.gov.cn)、香格里拉网(http://www.shangri-lanews.com)上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