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云南、中央部门及外省属院校在滇招生计划出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1 08:42:26

北大计划在滇招生35人 清华51人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 张成)记者6月20日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6年云南省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拟于6月23日左右拟定,提交省招委会审定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并陆续发放《考生成绩报告单》。目前,《云南招生》(2016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版)已由省招考院编制完成,并将发放到考生手中。

最新的《云南招生》公布了包括云南省属院校、中央部门及外省属院校2016年在云南的详细招生计划。据《云南招生》,今年北京大学计划在滇招生35人,清华大学计划在滇招生51人。(注:高校专项批、自主招生批不在统计之列,北大不含北大医学部)具体为:

北大文史类

提前批:3人

国家专项批:6人

一本:10人

总计:19人

北大理工类

提前批:2人

国家专项批:5人

一本:9人

总计:16人

北大文理总计:35人

清华文史类

提前批:无

国家专项批:1人

一本:2人

总计:3人

清华理工类

提前批:7人

国家专项批:14人

一本:27人

总计:48人

清华文理总计:51人

云南省属院校及其他中央部门、外省属院校招生信息,请参照《云南招生》及云南网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