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个子宝宝,妈妈这样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4 09:40:50

1、饮食营养要均衡

想要宝宝拥有高个子,除了不可改变的遗传因素,妈妈们还可以从宝宝饮食着手哦。

比如给宝宝添加日常所需要的蛋白质,鸡蛋、鱼、豆制品等,还可以为宝宝补充一定的钙质。

另外,妈妈要记得不要给宝宝摄入过多的加工食品,以免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2、保证优质睡眠

保证优质的睡眠是宝宝长高的一大重要因素。在晚上11点-凌晨2点是宝宝生长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如果在10点前入睡,不但能使宝宝的大脑神经和身体肌肉得到放松,还有利于宝宝的长高。

3、适当的运动

适当的运动不但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还能促进宝宝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从而让体内骨骼的发育更加完善。

另外,据研究表明,经常运动的宝宝会比不锻炼的孩子平均高出4-8厘米。

所以,进行适当的运动,不但可以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促进宝宝长高。

嗯~宝宝个子高不高,看看以上4点就知道!当然,想要后天培养宝宝的高个和大长腿,饮食、睡眠、运动这几样妈妈们也千万别忘记哦! (和见恩 供稿)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