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疯狂的摄影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24 09:35:30

  摄影师冒死拍下惊人巨浪内部照

这些从巨浪内部抓拍到的惊人照片,从一个独特的角度洞察到了大海的力量。这些照片是由世界领先的冲浪摄影师Clark Little拍摄, 图片罕见的捕捉到了正在打破的海浪内部影像。

俄摄影师怪异儿童照

这是俄罗斯摄影师Oleg Dou拍摄的一组创意儿童人像,作者利用简单的道具和化妆,将儿童拍摄得纯洁美丽,即使是小丑的装扮,也似天使般可爱。作者在Fine art上被评为年度职业摄影师。

美国摄影师拍下三K党成员活动照

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自学成才的摄影师安东尼·卡伦拍到了美国三K党组织成员活动情况的组图。他获得三K党组织成员的信任,被允许拍摄三K党组织成员最秘密的仪式,其中包括臭名昭著的点燃十字架仪式。三K党组织成员在照片上显得吓人、神秘,他们正在等待奥巴马和他对美国的新构想失败。

摄影师用蔬菜摆拍风景照

英国食物摄影师卡尔·华纳最新拍摄了一组作品,将菜市场菜肴变成了一张张艺术杰作。初一看它们好像是一般的风景画,然而这些独特的美术品却是菜肴艺术品,因为其所有素材都是食品。比如,让大蒜气球漂浮在椰菜地里。

法国女摄影师创作鱼头艺术

37岁的法国人安妮·凯瑟林用腥臭难闻的鱼头当模特。她把从市场买来的沙丁鱼和鲭鱼取下鱼头,安放在小玩偶上,展现了许多生动有趣的生活场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