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本由州市一级编撰的林业资源类专业书籍《迪庆森林资源》通过出版审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7 14:45:16

黄政红作序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何绍华) 10月21日至23日,全国第一本由州市一级编撰的林业资源类专业书籍《迪庆森林资源》,在大理通过出版前的审定。

此书由迪庆州林业局委托云南林业调查规划院大理分院撰写。全书共14章60余万字,从地理自然环境、动植物种类及分布、森林资源类型和结构、森林资源管理等各个方面全面反映和介绍了迪庆森林资源的面貌。该书从2009年开始组织编撰,在三年时间里先后形成了四个征求意见稿,多方征求意见并认真修改完善,最终在充分征求我省植物、地理方面的权威专家以后形成审定稿。州委副书记、州长黄政红高度重视该书的编撰工作,亲自参与了该书的编撰和校阅,并为该书作序。

据悉,《迪庆森林资源》将于今年11月交付出版社出版。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