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现场鉴定  来看看香格里拉人民藏了些什么宝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6 08:41:30

6月14日,2017年文物专家首届走进香格里拉公益免费鉴定活动在香巴拉时轮坛城举办。香格里拉众多收藏者带上自己的“宝贝“,纷纷抢抓机会请权威专家一鉴真伪。

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云南省鉴定委员会主任张永康等五位鉴宝专家对60余名收藏者带来的唐卡、水纹刀、佛像、青花瓷等200多件藏品进行鉴定。

经鉴定,200余件藏品中80%为真品。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原来香格里拉人民悄悄藏着这么多好东西!呵呵,小编带你去看宝:

以上两幅唐卡经鉴定已100多岁高龄。

聚宝盆

老式门锁

马鞍

唐卡、 蜜蜡

藏式酒壶

嘉庆海水龙纹杯

象牙佛

嘎当塔

  酥油茶桶

盘口瓶

“我带来的花瓶是祖上流传下来的,一直觉得没有多大价值,今天经专家鉴定,才知道是清朝乾隆时期的民窑,而且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很感谢有这样的鉴宝活动!”来自巨甸的4号收藏者说。(迪庆日报传媒 实习记者 胡志琳)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