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凌晨646分,独克宗古城停车场一藏房酒吧发生火灾......" name="description">

独克宗古城发生一起火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27 12:22:58

427凌晨646分,香格里拉县消防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独克宗古城停车场一藏房酒吧发生火灾,火势较大,周围藏房密集,情况十分危急,请迅速救援。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并向大队、支队报告,消防部队立即出动322人立即赶赴火场。香格里拉县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也火速赶往火灾现场指挥扑救。

651分消防部队到达火场,只见起火酒吧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如不及时控制,火势很快将会向东、南、北方向建筑蔓延,后果不堪设想。火场就是命令,消防官兵利用各种手段,积极灭火,到715分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火灾现场所有明火全部被扑灭,目前,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尹光红 秦晓富)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