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将运送近300民医护人员和物资赶赴成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13 11:38:08

  根据中国之声报道5月12号21:45分受地震影响一度关闭的机场恢复运营了,同时为成都地区设在的民航员工带去了18吨的食物还有一些应急的物资。地震当天有108个出航航班受到影响,机场的雷达受到损害,为了使机场尽快开放,采取了特别的应急措施,在跑道下滑线上建立了室外的应急平台,搭建了临时的塔 台,改用程序管制飞机起落。同时李嘉翔连夜赶到广汉飞行学院,有14000多教职员工,在地震发生之后,实施了停飞停课,学生全部疏散到学校开阔地带,目前四川九个机场全部运行正常,但是受到限制,有适度的流量控制,机场有限保障运送救灾物资和人员的飞机起降,民航局还紧急调运了移动雷达这些设施准备支援成都。

  主持人:民航部门参与救灾人员和物资的情况?

  记者:今天早上凌晨3:45分,东航派出三架飞机运输救灾人员和物资,一架A300飞机已经于今天早上七点从上海调集前往济南、郑州,并运送170名医疗救护人员,还有19吨物资运往成都。另一架今天中午12点将从南京运送100名医疗救护人员和5吨物资。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