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总理一行14日上午前往北川县察看受灾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14 15:00:07

  5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地震重灾区四川北川县察看灾情。这是温家宝在距北川县县城仅两公里的曲山镇察看灾情时,几名战士抬着一个小女孩从县城方向跑过来,温家宝和随行人员赶紧让路。温家宝说,时间就是生命,要尽全力救人。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5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地震重灾区四川北川县察看灾情。这是温家宝在北川县灾民安置点看望灾民。

  5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地震重灾区四川北川县察看灾情。这是温家宝在北川县灾民安置点看望灾民。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5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地震重灾区四川北川县察看灾情。这是温家宝在北川县曲山镇对几位美国志愿者说,谢谢你们,我代表中国政府感谢美国人民对这场特大自然灾害的受灾地区所提供的帮助。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5月14日上午,温家宝总理来到地震重灾区北川县。在北川中学救援现场,总理面对参加救援的全体人员高声说,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力救援幸存者,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要尽100%的努力。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5月14日上午,温家宝总理来到地震重灾区北川县。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新华网快讯:温家宝总理一行14日上午前往北川县察看受灾情况。据悉,北川县是本次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县城人员死伤和建筑毁损尤为严重。

到距北川县县城仅两公里的曲山镇

  新华网快讯:温家宝总理10时许来到距北川县县城仅两公里的曲山镇察看灾情。他强调,时间就是生命,要尽全力救人。

为抢救地震中受伤小女孩让路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上午十时许来到距北川县城仅两公里的曲山镇察看灾情,公路塌方处巨石挡道,温家宝来到这里眺望县城,了解情况。此时,几名战士抬着一个小女孩从县城方向跑过来,大家赶紧让路。温家宝说,时间就是生命,要尽全力救人。

  温家宝总理一行上午前往北川县察看受灾情况。北川县是本次震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县城人员死伤和建筑毁损尤为严重。

感谢香港同胞的关注和支援

  新华网快讯:温家宝在曲山镇赈灾现场接受香港记者提问说,感谢香港同胞对这场地震灾害的关注和支援。请香港同胞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一定可以战胜这场自然灾害。

  新华网快讯:温家宝说,山可以移动,但动摇不了广大人民抗震救灾的决心;水可以阻断,但阻断不了香港和内地的同胞之情,无论何种方式的支援和帮助我们都表示感谢。

感谢美国人民对受灾地区的帮助

  新华网快讯:温家宝在北川县曲山镇赈灾现场对几位美国志愿者说,谢谢你们,我代表中国政府感谢美国人民对这场特大自然灾害受灾地区所提供的帮助。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