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灾募捐倡议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15 10:33:44

全州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驻迪庆各部队官兵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发生了罕见的7.8级特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对汶川县及周边地区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给灾区各族群众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连夜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安排部署抗震救灾工作;温家宝总理亲自奔赴灾区第一线指挥抢险救灾工作,慰问灾区群众。全国各族人民心系灾区,以各种形式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目前,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灾民生活正在全力安排,但由于灾害造成的损失特别巨大,灾区群众的吃、穿、住、饮水、就医仍面临极大的困难。为了支持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州委办公室、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向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驻迪庆部队官兵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进行募捐,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捐款捐物热线:8227104

  联系人:蒋卫昌

  捐赠账户名:州民政局 开户行:州工行营业室

  捐赠账号:200027845(汇款请注明:赈灾捐款)

  捐赠时间:2008年5月20日前

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

迪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8年5月14日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