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大解放促进旅游二次创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28 17:28:01

——州旅游投资公司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侧记

  “企业发展的核心是解放思想,关键也在于解放思想”,只有解放思想才能引领迪庆旅游二次创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如同点燃的火焰在州旅游投资公司发展的道路上照亮了智慧的光芒。

  州旅游投资公司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司上下迅速兴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关工作,公司高度重视这一项活动,党支部迅速行动、立即部署,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公司工作的核心,抓实、抓紧、抓透,公司还邀请州委党校教师开展宣讲活动,使解放思想入心入脑,成为广大员工的自觉行为,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以解放思想统领公司的一切工作。

  在学习和讨论中,公司上下认为解放思想是我国任何改革与发展取得成功的思想法宝,实践证明只有解放思想才能突破一切阻止发展的瓶颈和障碍,才能消除一切不利于发展的因素,才能取得改革与发展的伟大成就。对于刚建立和初步成长起来的州旅游投资公司,特别是身处边疆地区的旅游企业来说,解放思想更为重要,州旅游投资公司在两年的组建时间里,迅速发展起来,靠的就是公司上下善于运用解放思想来指导公司的一切工作。公司要在发展中大胆打破思想禁锢,激发工作活力,提高工作效率;依靠观念更新引领企业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找差距,以超前的思维谋发展,找准“症结”定目标,聚焦难题抓落实,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企业的大发展。

  大家认为,我州旅游二次创业的号角已吹响,摆在州旅游投资公司面前的重任是,要不断探索和应对新时期、新阶段迪庆旅游发展的新措施和方法,引领迪庆旅游不断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和现代化。当务之急是要转变观念, 转变作风 ,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公司大发展,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解放思想、加快发展为目的,以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反思、自我查找、自我提高为主体,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公司要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解放思想 大讨论活动,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破除因循守旧观念,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破除自满保守思想,增强危机忧患意识;破除狭隘封闭观念,增强开放合作意识;破除片面发展观念,树立科学发展意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创新举措,积极应对破解企业发展中体制机制障碍,把思想统一到科学发展观上,统一到推动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上来。(记者 陈义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