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文艺表演:高唱《我和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8-09 16:59:44

8月8日晚8时,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开幕。这是刘欢(右)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在开幕式上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

  8月8日晚8时,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开幕。这是刘欢(右)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在开幕式上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隆重开幕。这是歌手刘欢(右)和莎拉·布莱曼在开幕式上演唱。

  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隆重开幕。这是歌手刘欢(右)和莎拉·布莱曼在开幕式上演唱。新华社记者郭大岳摄

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隆重开幕。这是开幕式现场。

  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隆重开幕。这是开幕式现场。新华社记者郭大岳摄

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隆重开幕。这是开幕式现场。

  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隆重开幕。这是开幕式现场。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