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知识竞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11 17:02:02

  近日,香格里拉县总工会在全县组织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知识竞赛,全县共有71个机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2464名职工参加。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充分宣传和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引导全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巨大成就、成功经验和前进方向。本次活动通过解答知识竞赛题的方式进行,向职工发放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竞赛试卷。竞赛的主题结合了香格里拉县的基本县情以及改革开放30年的伟大实践、历史进程、建设成就、历史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献和重大政治活动等。目前,竞赛试卷已批阅完毕。香格里拉县总工会将根据得分的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共110名,表彰大会将于本月下旬举行。(记者 王维韬)

责任编辑:和玉凤